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(gè)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(nèi)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(rèn)為這個(gè)球應(yīng)該是杰倫威進(jìn)攻犯規(guī)。
根據(jù)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》,如果進(jìn)攻方和防守方同時(shí)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犯規(guī),必須是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(jù)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(jìn)攻人遲到或者同時(shí)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(guī)。
因此,昨天這個(gè)球,因?yàn)閮?nèi)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(guī)。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(nèi)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(quán)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(huì)第一時(shí)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24直播網(wǎng). All Rights Reserved. 豫ICP備2021027903號-1